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市城市管理局加快实施城市更新行动 打造美好城市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3-28

运城晚报讯(记者 祁克宁 见习记者 赵雪)作为城市管理部门,今年,市城市管理局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加快实施城市更新行动,狠抓城市精致化管理,努力打造更宜居、更韧性、更智慧的城市。

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今年,市城市管理局将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和全国两会对城市管理提出的新标准、新要求,按照省、市经济工作会议的安排部署,立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贯彻新理念,聚焦新格局,将全力做好中心城区禹都街立面更新及老旧房屋征收拆迁项目、南城墙街综合提升改造项目、人民南路雨污分流及道路提升改造工程、地下管网攻坚行动项目、市民服务中心项目和破旧房屋征收拆迁项目等城市更新项目。

在城市日常管理中,市城市管理局将瞄准一流、对标一流、争创一流,聚焦“精准定位、精心规划、精致建设、精细治理、精彩活动、精神面貌”六精发展战略,全方位做好城市精致化管理,努力营造“干净卫生敞亮如新、出门即公园入眼皆美景、功能完善有序方便、秩序井然和谐发展”的美好城市环境,让广大市民生活得更方便、更舒心、更美好。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