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平陆县民政局“五社联动”关爱“一小一老”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3-24

运城日报讯(记者 付 炎)3月21日是第17个国际社工日。平陆县民政局近日组织举办“推进‘五社联动’,关爱‘一小一老’”社会工作主题宣传周活动,推进社区、社会组织、社工、社区志愿者和社会资源“五社联动”,扎实做好未成年人和老年人关爱保护工作。

在平陆县城古虞公园,该县小慧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社工和志愿者精心设置展板、广泛发放宣传单,向过往群众普及社会工作知识和重要意义。现场,在志愿者组织下,参加活动的20名儿童与老年人“结亲”,开展趣味游戏增进了解,分享美味蛋糕“亲上加亲”,在共享欢乐时光的同时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当天,小慧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还链接社区资源,开展老年人义诊、免费理发等活动,用温情服务推动“五社联动”落地见效。

平陆县民政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宣传活动为契机,积极组织专业社工组织对接更多资源,依托驻在社区,发挥专业优势,关爱“一小一老”,助力基层治理,共同营造和谐美好的幸福家园。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