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学雷锋共建美好家园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3-03-22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李爽 通讯员 薛瑛)为进一步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持续深入开展,3月17日上午,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四级调研员邵永清带领该局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深入市区金水湾小区和龙磐水郡小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大家兵分两路,一路在金水湾小区清扫路面,擦拭楼梯栏杆,清理绿化带里的纸屑、烟头等杂物。另一路在龙磐水郡小区帮助小区居民清理楼道内摆放的纸箱、鞋架等物品。大家三人一组,逐层逐户进行检查,将居民摆放在楼道内的杂物清理干净,得到了居民的积极配合。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