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

小轮车泰国杯赛中国队获1金1银1铜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3-21

新华社北京3月20日电 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消息,当地时间19日在泰国曼谷举行的小轮车泰国杯赛中,中国队获得1金1银1铜。

本次比赛是国际自行车运动联盟一级赛,中国队各派出4名选手参加小轮车竞速赛男、女精英组的比赛。王梦瑶夺得女子精英组冠军,廖婉仪获得季军,顾权权排名第七。陈于诚夺得男子精英组亚军,林浩超位列第四。

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表示,这是中国竞速小轮车国家队近四年来首次参加国际赛事,1金1银1铜的成绩证明了中国队该项目的竞技水平,增强了队伍争取巴黎奥运会参赛资格的信心。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