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经济>

山西予知新材料有限公司年产12万吨高活性氢氧化钙项目稳步生产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3-03-20

3月11日,山西予知新材料有限公司工人在车间内对球磨机减速机联轴器端面进行校准。

该项目总投资2100万元,占地面积约为7亩,总建筑面积3425m2。采用北京予知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专有技术,主要建设内容为高活性氢氧化钙装置一套,包括原料预处理、主生产加工、后处理、原料储仓、成品储仓及配套的附属设施等。产品活性氢氧化钙可广泛用于焦化、钢铁、石灰窑、兰炭干燥窑、催化裂化、电解铝、碳材料、工业硅冶炼、玻璃、陶瓷、燃气锅炉等行业的烟气干法脱硫治理,和传统的氢氧化钙相比,脱硫剂使用量更少,脱硫效率更高,脱硫产物可资源化利用,具有很好市场前景。项目建成达产后,产值约1.2亿元,实现税收约3000万元。

       本报记者 陈方斌 摄影报道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