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大河湾>

幸福得秘诀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陈玉霞时间:2023-02-27

初恋时过第一个“三八”妇女节的晚上,丈夫约我至银杏树下,把精心制作的一枚戒指戴在我的手上,瞬间俘获了我的心。

婚后第二年“三八”妇女节的中午,丈夫早早守在我们单位门口等我下班,打了辆玫瑰红色的的士,把我接到新开张的一家餐厅里大快朵颐一番。

后来过节,丈夫今年送我一个头花,明年送我支口红……大到手机和手提包,小到一些精美的小饰品,直到退休十年后的一天上午,我又收到他给我的一条精美项链。

一晃就老了。尽管这些礼物有的用完了,有的用旧了,可是与这些礼物有关的包装、商标、票据等小物件,我都珍藏在一个精制的“储蓄盒”里。没事时,打开盒子看看,一点一滴的美好回忆就会袭来。

从过去到现在,每次收到丈夫的礼物时,我心里总是暖暖的,脸上洋溢着笑容。丈夫的心里总惦记着我,你说我能不快乐、不美丽、不健康吗?

更可贵的是他每天送给我的温馨话语和每一次细小的呵护。尽管我知道,有时丈夫也会说一两句哄我高兴的话,但这也证明了他的心里有我。正是这些话语,以及他在家门口一直等我回来的牵挂,一年四季都温暖着我的心,保健着我的体,滋养着我的颜。

一天晚上,我开玩笑地对丈夫说:“从年轻到老,一辈子不送我化妆品、滋补品和美容健身卡,就会拿你那些小恩小惠来糊弄我。”丈夫一笑,说:“那可是我送你的一张终身享用的快乐美容养生卡呀!”

是啊!我把丈夫送给我的那些话语积攒起来,储存进了那张“幸福卡”里,像是享用着永远没有失效期的爱情保鲜汁,让我总是从里到外光鲜亮丽,拥有一笔取之不尽的精神保障。就是这张丈夫送给我终身享用的快乐美容养生卡,让我在充满阳光雨露的爱河里,越活越年轻,越活越健康,越活越开心。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