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河津市纪委、司法局开展涉企执法监督全面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12-28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李婷 通讯员 安建军)为进一步规范行政执法机关涉企执法行为,实现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向好,近日,河津市纪委、司法局组成联合监督小组,对该市交通运输、自然资源、市场监管、生态环境四部门的涉企执法行为进行了现场监督。

其间,河津市纪委、司法局向有关企业发放了《规范行政执法机关涉企执法行为调查问卷》,与企业负责人就企业经营现状、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宣讲了河津市委、市政府优化营商环境、助企纾困的相关政策。同时,针对执法部门在文明执法、规范执法等方面的问题现场进行了纠正。四部门对监督小组提出的整改意见表示认同,承诺对此次监督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立行立改,进一步加强业务学习,规范执法行为,为企业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河津市纪委有关负责人表示,将与司法局继续深入企业了解行政执法机关在涉企执法中存在的问题,通过常态化开展涉企执法现场监督,促进行政执法机关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为法治河津建设提供有力保障。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