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平陆公安掀起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热潮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10-28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朋展)10月24日,平陆县公安局召开党委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学习体会,安排深入学习贯彻工作。

会议要求,平陆县全体民辅警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党委成员要率先垂范,带头读原文、悟原理,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牢记“三个务必”,准确领会“五个牢牢把握”的重大要求,在全局上下形成学思践悟、奋勇争先的良好氛围,确保学习贯彻取得实效。同时,要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公安工作的全过程,统筹公安工作有效落实。要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常态化推进扫黑除恶斗争,严厉打击“盗抢骗”“黄赌毒”“食药环”等违法犯罪,维护公共安全,做好风险化解和社会面管控,抓好疫情防控,强化基层治理,严格规范执法,锻造“四铁”队伍,确保社会治安平稳、队伍持续稳定、人民群众满意、党委政府满意,决战决胜全年工作圆满收官,全力护航平陆高质量发展。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