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运城南高速公司:多举措防疫情、抓安全、保畅通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2-10-22

运城晚报讯(记者 祁克宁)连日来,面对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运城南高速公司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工作紧迫感,压实责任,迅速行动,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保通保畅各项工作,从严从快、从实从细落实各项措施,全力以赴确保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内部防控再加强。该公司严格落实在岗人员“一日一检”“体温三测”和“四不上岗”要求,持续做实一线人员个人防护、办公生活区域及公务车辆的消毒消杀等工作,突出抓好居家办公人员健康监测、居家动态及宣传引导工作,教育广大干部职工严格遵守居住地疫情防控要求,共同履行好防疫责任,守护好高速“阵地”。

靶向发力保畅通。为确保车辆快速有序通行,公司迅速启动预案,坚持“一站一策”,紧盯关键环节,与各卡点疫情防控检测机构建立有效的沟通对接机制,全面落实路网运行、路产维护、高速交警“三位一体”分时分段错峰巡查机制,通过实施联合管控、分段管制、间隔放行、分流引导等有效举措,最大限度提升通行效率,全力保障社会车辆和防疫物资保供车辆快速通行收费站。

安全防范不断档。紧盯安全隐患部位不放松,重点加强辖区桥隧涵、急弯陡坡、路面坑槽、涉路施工等重点路段、重点环节摸排检查,集中清理路面抛洒物、枯枝落叶、白色垃圾,联合交警部门全力做好应急保障工作,及时消除道路安全隐患,持续强化路段安全管控。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