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滚动图片>

民企党员热议二十大报告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2-10-20

10月19日,闻喜县任诚意煮饼食品开发有限公司党支部党员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

大家说,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毫不动摇鼓励、支持和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这让民营企业深受鼓舞、倍感振奋。要始终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听党话、跟党走,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主动作为、勇于担当,积极服务于经济发展大局,一如既往做好本职工作,努力推动企业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特约摄影 刘佳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