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盐湖交警 温情守护 共克时坚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10-13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朋展)自盐湖区实施全域静默管理以来,交警部门在严格落实交通管制措施的同时,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原则,聚焦群众静默管理期间“急难愁盼”的实际困难,竭尽全力帮危助困,用交警的温暖守护续写着一幕幕暖心故事。

10月11日16时30分,盐湖交警大队公路巡警驾驶警车在路面执勤时,在禹都东街发现一男子正搀扶着一女子站在路边。民警立即上前询问情况。

“快帮帮我的孩子。”该男子见到警车后焦急地喊道,他女儿因旧病复发,急需就医。民警看到孩子脸色苍白,浑身发抖。时间就是生命,简要了解情况后,民警赶忙搀扶着父女坐上警车,以最快的速度将二人送到运城市中心医院急救室。经过半小时的救治,孩子病情终于稳定。随后,民警将父女送回家中。

当天17时,盐湖交警大队八中队民警在执勤时,突然接到一群众求助,称自己把头摔破了,着急就医。民警立即启动警用摩托车,将求助群众火速送往运城市中心医院进行治疗。目前该群众已得到妥善救治。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