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

成都世乒赛迎来首日客群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9-29

新华社成都9月27日电(记者 李力可 陈地)记者从成都世乒赛团体赛组委会了解到,26日起,2022年第56届国际乒联世界乒乓球团体锦标赛(决赛)客群陆续抵达成都,入住官方酒店。

为更好服务客群,官方酒店群工作专班在酒店下车点、接待大厅设置“世乒白板”,通过温馨提示、活动预告、欢乐时间等内容展示,及时向客群传递官方酒店群动态。

其中,在“世乒白板”温馨提示栏中,工作专班通过详细的入住流程指引图、酒店区域标识图展示,让客群准确掌握入住信息,自助办理入住手续。客群从下车到抵达房间全流程耗时仅约5分钟。

同时,为了向客群提供宾至如归的服务,官方酒店群工作专班精心准备了“三个一”入住礼包:一封信、一份小礼物和一套防疫物品。其中,《致第56届国际乒联世界乒乓球团体锦标赛(决赛)运动员的一封信》站在国际友人看成都的角度,详细介绍了成都历史文化和风土人情;一对熊猫公仔代表着成都对来自五大洲客人的欢迎;一个防疫大礼包集成了日常防疫物资,确保客群防疫需求。

26日,2022年第56届国际乒联世界乒乓球团体锦标赛(决赛)酒店运行中心实现高效运行,各工作组全员到岗,全面开启赛时运行状态。当天客群航班已全部如期抵达,截至27日凌晨两点,已完成入住462人。

此外,根据入住情况,各酒店餐饮、安保、交通等服务也同步进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