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

盐湖区:“全民健身日”掀起运动热潮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8-09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朋展)2022年8月8日是全国第14个“全民健身日”。8月7日,盐湖区2022年“全民健身月”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区全民健身活动中心举行。

启动仪式由盐湖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主办,盐湖区老年人体育协会承办,盐湖区篮球协会等15个单项协会协办。

启动仪式现场,全民广场舞拉开“全民健身月”主场活动的序幕。由盐湖区老体协各辅导站带来的柔力球、舞蹈、武术表演等健身节目依次上演,充分展现了他们热爱运动、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据了解,盐湖区2022年“全民健身月”系列活动以“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按照“贴近群众,方便参与,丰富多彩,注重实效”的原则,将陆续开展健身技能大讲堂、“云健身”“线下健身免费体检”等体育健身活动,旨在掀起新一轮全民健身热潮,使参与健身、健康快乐的观念深入人心,形成全民健身新时尚。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