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我市与山西开放大学召开深化省校合作座谈会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7-05

本报讯(记者 郭 华)7月1日,我市与山西开放大学召开深化省校合作座谈会。山西开放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齐利平,山西开放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牛白琳参加座谈会。

齐利平表示,运城人杰地灵,文化底蕴深厚,此次与运城的合作是双方共同的愿望和新的起点。山西开放大学将利用人才和资源优势,在文农旅智慧融合、县级开放大学建设、“12大基地”建设等方面深化省校合作,为运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省校合作工作,从顶层设计到具体执行计划,市委都进行了统一部署安排,为省校合作工作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此次深化省校合作座谈会,双方围绕线上教育、技能培训、老年教育等多方面合作意向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山西开放大学将充分发挥教育资源优势,加大对接洽谈、调研指导力度,大力推进双方在学历教育、乡村振兴等各领域的交流合作,共同推动运城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我市将以真挚诚信的作风、创新灵活的机制、热情周到的服务,为双方进一步合作营造更加优良的环境。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