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国际>

俄印强调将全面加强 特惠战略伙伴关系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7-04

据新华社莫斯科7月1日电(记者 刘恺)俄罗斯总统普京7月1日与印度总理莫迪通电话,双方表示将全面加强俄印特惠战略伙伴关系。

俄总统新闻局网站当天发布通告说,普京与莫迪在通话中详细讨论了俄印关系的热点议题,强调要在经济领域进一步发展互利关系。双方对包括农产品进出口在内的双边贸易量显著增加感到满意。

双方还就全球粮食市场现状深入交换意见。普京说,对俄制裁导致全球粮食市场形势愈发严峻。同样的因素对全球能源市场也产生负面影响。普京强调,俄罗斯将一直是粮食、化肥和能源的可靠生产方和供应方。

通告说,普京与莫迪还同意继续进行个人接触以及在其他层面开展互动。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