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娱>

《百年青春·当燃有我——五四青年节特别节目》将播

来源:发布者:曾索狄时间:2022-04-30

《百年青春·当燃有我——五四青年节特别节目》将播

“讲演剧”形式讲述 各时期优秀青年故事

由共青团中央宣传部和湖南广电联合制作的《百年青春·当燃有我——五四青年节特别节目》,将于5月4日19:30在共青团中央新媒体矩阵、湖南卫视、芒果TV联合播出,以青春之姿展现青年运动的百年奋斗进程,将五四精神薪火相传。

据悉,特别节目串联起百年历史激荡中青年高光人物的人生选择,引导新时代青年在磨砺中成长、勇担时代使命。

节目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以“青春讲演剧”的方式融合了戏剧、影视、演讲等多种表演形式,讲述各时期优秀青年故事,实现一场跨越世纪的破壁对话,引发新时代青年的共鸣。同时,众多优秀青年演员和各行各业的卓越青年代表将演绎时代先辈们的青春故事,共同打造有温度、有品质的节目内容。(《新闻晨报》)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