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化>

夏县举办红色研学活动凝聚发展力量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3-31

本报讯 夏县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堆云洞作为最直观最立体的“历史教科书”,在实践中已经成为党员干部群众了解党的历史、培养爱国情感的“重要阵地”,更成为青少年学习革命传统、陶冶道德情操的“重要课堂”。为进一步突出堆云洞红色革命教育基地作用,夏县主动用好以嘉康杰事迹为代表的红色文化,积极与运城学院等高校进行主动对接,邀请高校师生到夏县开展研学活动,不断拓展红色教育和国情教育资源利用的广度与深度,引导高校师生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精神。

省校合作工作开展以来,夏县充分挖掘利用县域红色资源,发挥教育基地育人作用,邀请高校师生来夏开展红色教育和国情教育,并以此为契机讲好夏县故事,宣传夏县优势,广泛汇聚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从而不断推动省校合作在夏县落细落实、见实见效。

          (张 森)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