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芮城圣天湖景区恢复开放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2-03-28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斌)根据运城市疫情防控工作的统一安排,芮城圣天湖景区3月26日起恢复开放。

据介绍,景区恢复开放后每天营业时间是9时至18时;室内项目(游乐场、游船)暂停开放;实行“限量、错峰、预约”的开放政策;暂不接待中高风险地区游客,其余外省游客入园需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为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所有人员进入景区实行“三码”联查、测量体温、登记信息。景区服务电话是0359-5511111。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