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运城经开区市场监管分局 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部署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1-11

运城晚报讯 1月10日,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市场监管分局召开加强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通报了近期一些地方发生的典型安全生产事故,对该分局当前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安排。

会议强调,要把加强安全生产工作作为岁末年初市场监管工作的重中之重,防疫、安全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要重点加强对食品、药品、工业产品、特种设备的安全管控;要继续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行动,不间断地开展执法监管整治行动。对在执法监管整治行动中发现的安全生产问题,要及时查处,责令整改。

 (王孟元)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