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市无线电管理局确保干扰排查精准高效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12-24

运城日报讯 12月20日,新绛县气象局工作人员向市无线电管理局赠送了一面锦旗,感谢市无线电管理局帮助排查新绛县气象局北斗卫星预警信息传输与发布系统的干扰。

今年7月16日,市无线电管理局接到新绛县气象局来函,称该局设置的“北斗卫星预警信息传输与发布系统”近段时期以来持续受到不明信号干扰,严重影响气象预警信息发布。为此,市无线电管理局高度重视,立即派出技术人员开展排查,于当日下午就查明并消除了干扰。

今年以来,市无线电管理局高度重视全市无线电频率保护工作,持续加强对频率需求、无线电干扰的分析研判,确保干扰排查精准高效。今后,将与气象等用频单位加强沟通联系,履行服务职能,提升保障水平,为我市全方位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刘红卫 王 婷)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