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万荣县医疗集团王显乡卫生院 开展健康生活知识讲座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09-23

运城晚报讯(记者 范楚乔)近日,万荣县医疗集团王显乡卫生院邀请万荣县健康教育中心高级讲师王永清,为青谷小学部分师生开展了一场健康知识讲座。

此次讲座旨在普及健康生活方式知识,广泛宣传“饮食好、运动好、睡眠好”的健康益处,引导儿童青少年争做新时代“三好”少年。王永清通过PPT中直观形象的图片,利用通俗的语言为学生们详细讲解了“三减三健”的概念,以及如何做到“三减三健”等,并提醒学生们日常饮食多样化,每天坚持适量运动,养成良好的睡眠习惯。

当天,共有104名师生参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