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国际>

沙特举办 国际猎鹰繁育拍卖会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09-07

9月5日,在沙特阿拉伯利雅得的沙特猎鹰俱乐部内,工作人员向观众展示竞品。 

9月5日晚,在沙特阿拉伯利雅得市举行的国际猎鹰繁育拍卖会迎来最后一场拍卖。据沙特通讯社报道,一只来自美国的矛隼(白隼)以46.6667万美元(约175万沙特里亚尔)的价格被拍卖出售。国际猎鹰繁育拍卖会由沙特猎鹰俱乐部组织,从8月5日持续到9月5日,来自世界各地的驯鹰者参与其中。 新华社记者 王海洲 摄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