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产险中支举行2021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08-03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值此“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到来之际,平安产险运城中支动员全体员工进行“7.8云长征”公益健步走活动,通过云端形式体验红军长征的精神。

本次公益健步走活动,在平安产险运城中支职场附近的体育公园进行,员工整齐列队,领头人员高举平安司旗,队员手持宣传标语,就此次活动进行了一次云端“长征”的体验。提醒员工们要时刻学习,学习党不畏艰苦,勇于拼搏,迎难而上的优秀品质,并通过日常的工作进行自我历练与提升。此次公益健步走活动也是另一种形式的保险宣传,通过增加平安的“曝光度”,让公众更加愿意了解保险,同时也对公众进行了一次保险知识的普及,今后全体员工定会致力于为广大群众提供优质的保险服务而更加努力。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