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支持防疫工作,加强社会责任感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08-03

为了响应政府号召,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也为了给员工提供防疫便利,平安运城中支6月、7月两次联系运城市疾控中心的医护工作人员,前来平安运城中支所在的职场大楼,为员工提供“新冠疫苗“”接种服务。本次活动免去了员工自行前往医院排队的麻烦,为员工节省了大量时间,从而能更专注的投入工作。此次疫苗接种服务,也是对全体员工的防疫知识的再次普及,医护人员向我司员工讲解了很多日常防疫知识及注意事项,强化了人员的防疫意识,调动了员工配合防疫工作的积极性,是一次互助互利的活动。

此次员工疫苗接种服务,为员工提供了便利条件,是一次关爱员工,体恤员工的惠民服务活动,同时也辛苦了各位医护工作人员,今后平安运城中支也会动员全体员工,积极配合国家及政府的工作要求,强化企业人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