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有温度 服务更暖心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06-30

为进一步提升理赔服务水平,提高事故处理时效,增强客户优质体验感,中国平安推出暖心理赔行动,让客户的保单更有温度,让中国平安的服务更加暖心。通过以下暖心案例分享,在共同学习之余,更强化了中国平安员工的服务意识,提升员工工作效率的同时,更是一种责任感的展现。

1、 2021.4.19日中国平安承保车辆与耿女士发生碰撞,事故发生后中国平安查勘员第一时间进行探视并对伤者进行慰问,伤者出院后,由于腿部骨折,行动不便,中国平安查勘员联系车主一同前往伤者家中进行调解,并最终达成一致,车主及伤者均表示真挚的感谢!

2、2021年4月,侯女士不幸发生交通事故,造成胫骨平台骨折,经手术治疗遗留膝关节活动障碍。中国平安查勘员接到报案并了解伤者伤情后第一时间联系并前去医院探望,期间一直积极保持联系,及时了解三者的情况,待资料齐全后第一时间前去家里复勘伤者,并主动宣导中国平安的免鉴定服务,免去伤者3个多月伤残鉴定的等待,并以最快速度完成理赔支付,极大的缩短了理赔流程,获得伤者和家属的一致点赞。

3、柴老太太接送孙儿放学途中发生车祸,造成大腿骨折行动不便,老人出院后一个人在家疗养。因老人就一个儿子,儿媳前几年出车祸造成头部受损至今生活不能自理,老伴也早几年前离世,儿子成了家里唯一的经济来源和依靠,生活所迫不敢请假,无暇办理其母亲的理赔事宜。中国平安工作人员得知这一消息后第一时间来到当事人家里安抚并协助处理,得到老人及家属的一致好评。

4、2021年5月,程先生不幸发生交通事故,造成头部受伤,行开颅手术。中国平安查勘员接到报案并了解伤者伤情后第一时间联系并前去医院探望,期间一直积极保持联系,及时了解三者的情况,待资料齐全后第一时间前去家里复勘伤者,并主动宣导中国平安的免鉴定服务,为伤者省去伤残鉴定等待时间,极大的缩短了理赔流程,获得伤者和家属的一致点赞。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