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我市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知识测试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05-28

5月27日,市委非公工委党员参加党史学习教育知识测试。 记者 冯革才 摄

本报讯 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进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5月27日,我市组织全市19万余名党员同一时间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知识测试。通过以测促学、以考促练,提升学习党史的主动性、积极性,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敦促全市党员干部将学习内容入心入脑,切实提升学习成效。

此次知识测试由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统一命题,各县(市、区)、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各工委集中组织,采取闭卷的形式进行。测试内容针对性强、涵盖面广,主要包括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以及新时代、新征程、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等相关知识,全面考察全市党员干部对党史学习教育应知应会知识点的理解和掌握情况。

各单位提前安排考场,明确监考人员,严肃考试纪律,确保考场秩序;参加考试的党员干部前期作了充分准备,在测试过程中,严格遵守考试纪律和各项要求、认真答题,展现了党员干部的良好精神风貌。测试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本次测试题目契合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内容全面丰富,题目灵活新颖。下一步,要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知识测试为契机,进一步激发学习党史热情,确保学习教育实效,真正让党史学习教育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本报记者)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