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稷山县西街小学举办红心向党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05-11

本报讯(记者 董战轩 通讯员 赵晨璐)为引导广大师生从党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努力培养和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5月7日,稷山县西街小学举办了“红心向党、快乐成长”主题演讲比赛。

此次演讲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传承红色经典、争做新时代好少年》《老兵——一座不朽的丰碑》《丰碑常在、英雄永存》《热爱祖国、童心向党》……19名经过激烈角逐、登上决赛舞台的学生个个慷慨激昂,以少年之声诉爱国之心,从不同角度讲述了建党百年历程中涌现出的英雄事迹、红色故事,感人的故事催人泪下,激昂的话语直击人心。

“通过此次活动,参赛选手在演讲技能得到提升的同时,思想精神上更是受到了洗礼。”稷山县西街小学校长刘仁英说,“我们将以这次演讲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广大师生的爱党爱国情怀,教育引导每一名学生立足当下、刻苦学习,把红色革命精神传承下去,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