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市妇联赴夏县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

学习百年党史 凝聚巾帼之力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05-10

本报讯(记者 南 辽)5月7日,市妇联赴夏县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邀请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四组组长王水成作专题辅导。市妇联党支部、市女企业家协会党支部、夏县妇联党支部党员干部等聆听报告。    

报告会上,王水成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为题,从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4方面作了生动精彩的报告,进一步增强了全体人员对党史的认识和了解,激发了大家热爱党、拥护党的热情以及坚定跟党走的信念。

市妇联要求,各级妇联干部和女企业家要全力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引领妇女群众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充分认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要坚决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承担社会责任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切实为妇女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以实际行动践行使命担当,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凝聚巾帼磅礴之力。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