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全市全民健身工作委员会暨体育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05-08

本报讯(记者 魏 濛)5月7日,我市召开全市全民健身工作委员会暨体育工作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市全民健身工作委员会主任王志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体育局相关负责人对2020年全民健身工作情况作了通报,对今年的工作作了安排,并解读了全民健身工作委员会2021年工作要点。

王志峰指出,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市委对体育工作的决策部署上,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坚持问题导向,着力补齐短板,在新起点上推动我市体育事业高质量高速度发展。要聚焦重点,主动作为,坚定不移抓落实,做到坚持规划引领、坚持品牌带动、坚持建强阵地、坚持融合发展和坚持三轮驱动“五个坚持”,围绕“游山西 读历史 强体魄”为主题,以举办“五老峰登山节”“跤王争霸赛”等品牌赛事为抓手,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营造浓厚的全民健身氛围。各县(市、区)要主动对接项目,在场地规划、资金保障、推动落实等方面大力推进,让惠民工程尽快落地见效。各县(市、区)、各部门要明确责任,强化协同,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联动配合,结合各自职责,发挥好县级基础作用、全民健身工作委员会协同联动作用、各类体育协会组织桥梁纽带作用。要跳出体育看体育,立足全局抓体育,围绕中心干体育,不断展现体育的综合价值和作用,为全市社会经济转型发展注入新活力,为“体育山西、健康山西、幸福山西”建设作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