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中共运城市委组织部公示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04-13

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规定,现对市委研究拟任职干部予以公示。

王涑波,现任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拟任市直单位正处级领导职务。1978年3月生,山西闻喜人,大学学历、工程硕士,1999年7月参加工作,2004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16年8月任现职。

公示时间从4月13日至4月19日。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等方式向市委组织部反映公示对象在德、能、勤、绩、廉方面存在的问题。反映情况和问题应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并尽可能提供可查的具体线索。为便于核实、反馈有关情况,提倡反映人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或工作单位,我们将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履行保密义务。

来信地址:运城市河东东街248号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科,邮政编码:044000

电话和传真:0359—12380,0359—2660372(传真)

市委组织部举报中心邮箱:yczzbjbzx@163.com

“12380”举报网站:

www.hd12380.gov.cn

     2021年4月12日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