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签约项目10个 投资金额84.66亿元
河津市招商引资实现首季“开门红”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04-12

本报讯 4月10日,从河津市招商投资促进中心了解到,1月—3月,河津市招商引资签约项目10个,投资金额84.66亿元,超额完成一季度目标任务,实现首季“开门红”。

一季度,河津市重点签约的招商项目有:启迪科技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投资35亿元的清控创新基地(河津)项目、陕西德威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投资16亿元的焦炉煤气综合利用项目、吉林市昕煜科技有限公司投资12.1亿元年产3000吨碳纤维毡及其复合材料项目等10个产业类项目。

今年以来,河津市坚持“五先协同、三动融合”高质量发展思路,进一步强化“项目为王”理念,围绕传统产业提档升级和新兴产业培育壮大两大重点,对标发达地区,瞄准世界500强、中国500强和行业100强企业,聚焦“六新”要求,落实“六化”措施,如饥食渴招引项目,千方百计狠抓落地。河津市委书记李晓武、市长何伟分别率团赴北京、深圳等地考察招商,将招商引资作为“头号工程”牢牢抓在手上;参加运城市集中签约和举办河津市粤港澳大湾区(深圳)招商恳谈会等活动,取得良好效果;制订招商引资提质增效行动方案和考核办法,出台“六新”产业招商优惠政策,打造最佳投资洼地;着眼开工落地,加强分析研判,统筹要素保障,争取签约一个、落地一个、开工一个。通过签约一批大项目、引进一批好项目、落地一批新项目,为“十四五”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许建国)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