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山西>

山西省公安厅交通警察总队高速四支队四大队公告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03-17

为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法律、法规规定以及《关于规范全省公路速度管理工作的意见》《山西省运营国省干线公路限速方案调整实施指导意见》的通知要求,经有关部门论证,S87运风高速部分路段限速值做了调整;根据国家路网统一规划,S87运风高速桩号也发生相应变更,现将我辖区管辖路段限速值、固定测速点位新桩号向社会公告如下:

(一)辖区路段限速值:

S87运风高速0Km至59Km+900m(双向)路段小型客车行驶速度最高限速值为120km/h;其他车辆行驶速度最高限速值为100km/h;S87运风高速59Km+900m至83Km+700m(双向)路段小客车行驶速度最高限速值为100km/h;其他车辆行驶速度最高限速值为80km/h。

(二)测速点位新桩号:

1. S87运风高速15km+500m(双向);2. S87运风高速36km(双向);3. S87运风高速72km+900m(双向)。

望广大车辆驾驶员严格遵守交通法规,谨慎驾驶,文明行车,安全出行。

特此公告


山西省公安厅交通警察总队高速四支队四大队

     2021年3月16日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