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

河南建业拟更名为“洛阳龙门足球俱乐部”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1-04

据新华社郑州电(记者 刘金辉)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2020年12月31日发布公告称,根据中国足协相关规定和要求,俱乐部拟更名为“洛阳龙门足球俱乐部股份有限公司”。

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新的足球俱乐部将实行股权改革,具体结构正在商议中。俱乐部股权优化不是一个企业、一个俱乐部的事情,需要经过与郑州、洛阳等地方政府沟通,根据地方政府给予俱乐部发展支持力度等情况综合考虑,做出决定。这个名字是与洛阳市政府等合作方共同商定的。

该负责人称,新俱乐部名称中虽不含建业,但建业集团仍将一如既往支持河南足球,并在新的足球俱乐部发展中承担重要责任。建业集团董事局主席胡葆森仍然是新俱乐部的重要投资人。

针对球迷关心的主场是否搬迁问题,该负责人表示,这一点仍在洽谈中。

“建业支持足球26年,对于有着成为百年俱乐部梦想的建业来说,改名我们深感遗憾和不舍。但是按照中国足协关于俱乐部名称去企业化的相关规定,我们不改,将无法通过中国足协的联赛准入标准,下一赛季不能参赛。”该负责人称。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