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河东映像>

在跑步机上跑步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11-26

□黄小平

在跑步机上跑步,跑得挥汗如雨,可仍在原地踏步,似乎我们付出的努力和汗水都在白费。真的是这样吗?如果我们不努力地奔跑,跑步机就会把我们驱逐出局,那么我们在跑步机上连立足之地也没有。

常听人感叹,自己辛辛苦苦地付出,没有得到一点报偿,于是对自己的努力表示怀疑,产生出“努力有何用”的无奈与悲观。

人生犹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其实,我们的努力和付出,能做到“止退”,能保持“原地踏步”,也是一种进步,也是一种成功,否则,我们就会因此向后退、向下滑。

人生有时确实如在跑步机上跑步,你拼命地奔跑,却没有前进半步,但你不要丧气,要懂得:这至少阻止了自己向后退,至少让自己增强了体魄,锤炼了意志,让自己不断变得坚毅和强大。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