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永济市委办公室永济市委政研室“三个强化”狠抓党风廉政建设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8-05

本报讯 今年以来,永济市委办公室、永济市委政研室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通过“三个强化”,扎实推进反腐倡廉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新成效。

一是强化责任落实。以“一方案、三清单、一承诺、两报告”推进责任落实,制订《市委办公室、市委政研室2020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实施方案》,修改完善廉政风险防控体系和权力清单、责任清单、风险清单“三清单”。层层签订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承诺书,严格执行重大事项请示报告等制度。

二是强化文化建设。为每个股室征订《中国纪检监察报》《中国纪检监察杂志》等报刊书籍,邀请专家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围绕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进行专题讲座。在办公室外墙上布置传统文化知识、廉政格言警句,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政氛围。

三是强化学习教育。组织全体人员集中学习《党章》《纪律处分条例》等党纪党规和《关于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失职失责典型案件的通报》等有关文件,观看扶贫领域警示教育片,并结合工作实际,人人撰写心得体会。做实日常监督,在节假日等重要时段对股室负责人、重要岗位人员进行提醒谈话。

(苗建武 侯娇娇)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