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滚动图片>

市区饭店有序恢复堂食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王棉时间:2020-03-13

3月12日,市民在市区槐东路一家饭店内就餐。

11日,盐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关于餐饮服务单位有序复工的通知,市区内具备经营条件和资格(证照齐全)的餐饮服务单位可提供店内就餐服务,有序恢复堂食。

据了解,恢复堂食的餐饮企业,坚持每天对经营场所、加工场所、设备设施、工具、用具、餐具等进行彻底消毒;规范就餐安排,引导顾客应间隔就座和分餐制,并控制用餐时间,且就餐间距不少于1米,包间内就餐人员不得超过5人;严禁任何形式的规模性聚餐。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