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国内>

中国公司完成乌克兰一港口疏浚工程

来源:新华社CNML文字发布者:chenjunfeng时间:2019-06-21

新华社基辅6月19日电 中国港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中国港湾)在乌克兰承接的切尔诺莫斯克港清淤疏浚工程日前完成,乌方验收后对工程表示满意。

中国港湾乌克兰分公司工作人员19日说,目前该项目处于竣工移交阶段。乌克兰海港管理局18日发表声明说,中国公司用了不到11个月就完成150多万立方米的清淤工作,同时为乌方节省大约150万美元的预算开支。疏浚后的港口可停泊吃水达14.5米、载重达7.5万吨的大型货轮,这不仅提高了港口竞争力,还将使港口运营范围得到扩大。

今年3月,中国港湾击败乌克兰本国和欧洲其他国家的4家竞争者后中标该项目。此前,该公司承揽的乌南方港粮食码头疏浚工程提前3个月完工,受到乌克兰各方好评。

切尔诺莫斯克港位于乌南部黑海沿岸,是乌主要港口之一。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