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湖区河东东街社区组织“花式”运动会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露)近日,盐湖区东城街道河东东街社区举办“花式”运动会,让居民在加强体育锻炼、享受运动快乐的同时,进一步提升社区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在“平板支撑”环节,选手们身体挺得笔直,稳如磐石,力争取得好成绩,居民纷纷鼓掌;随着哨声的吹响,参加“蛙跳呼啦圈”的选手们一个个精神抖擞地跳跃着,脸上绽放出灿烂的笑容;投壶比赛看似简单,实则是对选手们专注度和手感的综合考验,有的因为小小的失误而惋惜不已,有的则因为精准投掷而引来观众的阵阵欢呼,现场的气氛既紧张又热烈;在“肺活量大挑战”环节,选手们有的紧锁眉头,显得紧张而专注,仿佛在与气球进行一场无声的较量,有的则将比赛视为一场轻松的游戏,享受其中的乐趣;最常见的跳绳比赛,把气氛推向了高潮,选手们各展所长,跳绳方式五花八门,有的轻盈如燕,擅长单脚跳,每一次跃起都显得那么优雅自如;有的则灵活多变,双脚交替跳得飞快,仿佛在与时间赛跑。

该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社区还将围绕群众日益增长的文体需求,高质量开展各项文化、体育惠民活动,并在抓细、抓小、抓实上下功夫,有效提升辖区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