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河津完成县乡两级残联换届工作

来源:黄河晨报发布者:时间:2018-01-24

本网讯(记者 祁克宁) 1月23日,河津在全市率先完成县乡两级残联换届工作。
当日,河津市残疾人联合会第七次代表大会召开。参会正式代表91人,特邀代表8人,列席代表25人。
与会代表听取了河津市残联理事长王强代表第六届执行理事会所作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河津市残疾人联合会第七届主席团主席、副主席,执行理事会理事长、副理事长、理事;选举产生了出席运城市残联第七次代表大会的代表,圆满完成了大会各项议程。
(责任编辑: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