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万荣县迅速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热潮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7-10-31



本网讯 近日,万荣县组织全县党员干部集中听报告,讲党课,掀起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10月28日,该县邀请党的十九大代表、河津市龙门村党委书记原贵生作专题报告。报告会上,原贵生与大家分享了参加党的十九大盛会的亲身感受,并就自己21年的工作实践与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的紧密关系进行了生动讲解。精彩的报告既使大家感同身受,又联系工作实际,面对面感知了党的十九大会议的空前盛况。
10月28日晚,万荣县再次召开集中学习会议,邀请中央党校教授、博士生导师戴焰军作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报告。戴焰军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从全面从严治党的意义、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总要求、当前全面从严治党的重点任务3个方面作了题为《全面从严治党》的报告。报告紧扣主题、体现灵魂、把握精神,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又有实践层面的对策指导,为该县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刻理解十九大报告重大理论创新、长远战略谋划提供了“金钥匙”。
万荣县委书记杜中伟表示,万荣县还将继续邀请一批专家学者进行专题辅导,召开学习研讨会,将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热潮推向一个新阶段。
(畅大成 运静然)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