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娱>

《十年一品温如言》 定档2022年情人节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11-29

□聂青

改编自书海沧生同名小说、由赵非执导的电影《十年一品温如言》近日发布海报,定档2022年2月14日情人节。

该片讲述了男女主人公言希和温衡以及陪伴他们的亲朋好友十年间深深的羁绊和细水长流的感情。这部大热IP承载千万读者的珍贵回忆,小说影视化消息公布后,一直备受关注。影片演员和幕后阵容都相当不错,饰演言希的丁禹兮,作为2020年大热爆款剧《传闻中的陈芊芊》《韫色过浓》等作品的男主角,人气与实力兼具,备受观众肯定与喜爱。新生代实力演员任敏饰演温衡,凭借《清平乐》徽柔公主和《悲伤逆流成河》易遥脱颖而出,在《演员请就位》中的出色表现和对角色的领悟力更让人印象深刻。(《新快报》)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