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

玻利维亚举办北京冬奥会代表团出征仪式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11-29

据新华社利马11月27日电(记者 郝云甫)玻利维亚27日在拉巴斯举行参加2022年北京冬奥会代表团出征仪式,玻卫生和体育部长阿乌萨、玻奥委会副主席马科斯和中国驻玻利维亚大使黄亚中等参加仪式。

阿乌萨在发言中感谢中方援助玻代表团赴华训练并参加北京冬奥会,希望玻运动员当好此次冬奥“大使”,把玻国优秀文化和精神风貌带到中国,代表玻国传播好奥林匹克团结、友谊、和平的宗旨和理念。他预祝选手在北京冬奥会取得优异成绩,并祝北京冬奥会圆满成功。

玻冬奥会代表团成员西蒙、蒂姆等选手在发言中感谢中国政府实施援助项目。出征仪式前还播放了北京冬奥宣传片《北京之约》。

据悉,玻利维亚冬奥代表团将参加高山滑雪和越野滑雪两个比赛项目,玻第一批运动员将于11月30日赴华。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