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

新西兰单板滑雪天才少女梦想北京冬奥夺金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11-29

据新华社惠灵顿11月28日电(记者 郭磊 卢怀谦)“毫无疑问,(北京冬奥会)我的目标是金牌。”出生于2001年的新西兰单板滑雪天才少女佐伊·萨多夫斯基-辛诺特近日接受新西兰媒体采访时信心满满地说。

佐伊将代表新西兰参加北京冬奥会单板滑雪坡面障碍技巧和大跳台两个项目的角逐。

佐伊曾获平昌冬奥会单板滑雪大跳台项目铜牌,备战北京冬奥会,她显得踌躇满志。她说:“与平昌时相比,我的技术更全面成熟,也更自信。”

佐伊出生在新西兰南岛瓦纳卡,父亲与哥哥姐姐均为雪上运动高手。受家庭影响,佐伊9岁开始练习单板,15岁在大跳台世界杯赛场首秀即获得第九名。

除了在平昌斩获铜牌的大跳台项目,她在挑战性和观赏性更强的坡面障碍技巧上成绩更加突出,2019年和2021年曾获该项目的世界杯分站赛冠军,是本届冬奥会新西兰代表队的夺冠热门之一。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