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

广州目标2035年全面建成世界体育名城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11-29

据新华社广州11月27日电(记者 王浩明)广州市体育局局长欧阳资文在中国体育文化博览会和中国体育旅游博览会上发表主旨演讲时说:“广州将在2025年基本建成世界体育名城,2035年全面建成世界体育名城,2050年成为世界体育名城典范。”

欧阳资文说,广州体育部门正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编制广州建设世界体育名城建设“1+1+N”系列政策措施,即1个规划纲要、1个行动计划、N个配套政策措施,建立健全顶层规划设计,提出了打造“健康运动活力中心”“高端赛事聚集中心”“冠军培育发展中心”“体育产业服贸中心”“赋能体育智慧中心”“体育文化交流中心”六个中心的目标。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