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相关政策和法律法规进村入社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10-14

10月12日,闻喜县纪委监委干部到郭家庄镇陈家庄村登门向村民征求意见,宣传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相关政策和法律法规。

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开展以来,闻喜县纪检监察机关聚焦11个重点环节,采取多种举措,加强换届纪律监督,保证换届工作顺利开展。委机关干部分片到人,会同乡镇纪委书记成立纪律监督组,深入各村对“十严禁”、村级换届相关政策、法律法规进行宣传,并组织包村干部、村“两委”主干观看警示教育片,在镇政府门口、各村集中点设立举报箱,第一时间了解选举前期动态,为全县换届选举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环境。

特约摄影 温徐旺 摄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