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永济自然资源局“八办”服务助推不动产登记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10-12

本报讯(记者 金玉敏)为方便广大群众国庆期间办理不动产登记业务,加快不动产登记“清零”行动,永济市自然资源局以多元化形式向广大群众发出国庆期间正常办理不动产登记业务的告知。

国庆节期间,为让群众“少走一步”,倡导工作人员“多走一步”,永济市自然资源局70余名志愿者轮流加入不动产登记工作队伍,从引导客户维持秩序到配合防疫,从帮客户复印资料到协助登记发证都安排专人负责,确保群众办事顺利高效。

为满足不同业主登记需求,该局开展了主动办、协助办、指定办、预约办、上门办、延时办、落宗办、邮寄办的“八办”服务,确保服务“无死角无盲区”。据统计,国庆期间,该局共办理业务244宗,接待返永人员预约办12宗。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