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垣曲积极开展县校合作线上洽谈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10-10

本报讯 近日,垣曲县与天津市相关高校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全面开展县校合作线上洽谈和授牌仪式,认真落实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积极对接全国各地的优质高校,扎实推进“12大基地”建设落地落实落细。

洽谈会上,垣曲县介绍了红色教育资源的悠久历史,邀请高校人员来垣参观学习、调研指导;就双方共建“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方面,明确表示将充分发挥教育资源优势,为来垣实习大学生提供实习实训岗位信息,落实免费拎包入住、享受生活补助等后勤保障。同时,详细介绍垣曲在先进制造、人工智能等方面技术需求、高端人才短缺、产品科技含量亟待提高的需要。天津相关高校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本院校的专业设置、学科优势、师资力量、学生就业前景及科研成果等相关情况,结合各院校专业领域分析了此次县校合作中“六大基地”建设工作的契合点,并表示县校合作搭建起高校与政府合作交流的平台,使高校毕业生获得更多就业创业的选择,也使更多高校科研成果转化落地,将县校合作工作落实落细。

授牌仪式上,天津市相关高校分别授予垣曲县“大学生就业创业基地”“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技能服务人才培养基地”“智库合作基地”“高校科研平台延伸基地”“红色教育和国情教育基地”牌匾。下一步,垣曲县将继续落实县校合作工作要求,稳步推进基地建设和深度合作,发挥在外优秀人才众多的优势,抢抓县校合作机遇,为垣曲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能。   (车梦晓)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