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绛县纪委监委坚决查处破坏营商环境行为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10-01

运城晚报讯 近日,绛县纪委监委在该县交通运输局召开宣布处分决定会。

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开展以来,绛县纪委监委聚焦“关键少数”、重点部门、关键岗位及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立足岗位,坚决查处破坏营商环境的行为。问题线索集中管理,通过自查自纠、监督检查等积极收集问题线索,建立3类台账,做到线索来源清楚、案件办理明白;案件查办精准高效,问题线索由案管室和分管领导研判后,分办各科室,按照“当天分办、当天处置、快查快办、跟踪督办、限时办结”的办理要求,切实做到问题线索不过夜、不积压;办理效果震慑有力,重拳出击,对发现破坏营商环境的3方面24种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对不收敛、不收手、顶风违纪的,从重从严查处,绝不姑息。同时,坚持“一案三查”,既追究直接责任人,又追究相关领导责任人以监督责任人责任,切实增强查处威力和震慑效应。

目前,绛县纪委监委共发现问题线索33条,查结33条,立案58人,给予党纪政务处分58人,组织处理19人,移送司法机关4人。(乔玲)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