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新绛县举办山西省健身秧歌(鼓)比赛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10-01

本报讯 9月29日,山西省健身秧歌(鼓)比赛暨2021新绛·中国农民丰收节活动在运城市新绛县体育场开幕,来自山西各地的10支决赛参赛代表队共100余名参赛选手齐聚新绛,同台竞技。

此次大赛由山西省全民健身中心主办,运城市体育局、新绛县人民政府承办,为期两天,以“强健体魄 积极生活 共享健康 幸福山西”为主题,比赛有规定套路和自选套路两种形式,通过预赛和决赛两场比赛决出名次。

当日同步举行的新绛县农民丰收节活动,设置了名特优新农产品展区、现代农机农资展区、绛州特色小吃区等多个展区。让广大群众在观看比赛之余,还能观传统民俗、尝特色小吃、品丰收喜悦,感受新绛的人文风情与独特魅力。  (卫世新 李玉婷)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