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垣曲县扎实推进志愿服务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09-30

本报讯 “我们第三组在组内成员充分沟通的前提下,达成的意向服务岗位是城市精细化管理服务小组。另外,根据我们组内成员的业务专长和个人特长,我们可以采取‘1+X’的志愿服务方式,除完成围绕中心工作开展的志愿服务外,还组织我们的组员到乡镇、到农家书屋义务讲党课。”

近日,垣曲县直工委积极筹备“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志愿服务活动,计划组织县直110名党员、群众,采用“老党员+新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申请入党的先进分子”的模式组建志愿者服务队,深入县城及各乡镇,围绕城市精细化管理、疫情防控、“社区吹哨 党员报到”等3个类别的中心工作开展志愿服务。

城市精细化管理服务小组分为5组,主要围绕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配合做好县城5条主要街道的临街门店店外经营整治、沿街建筑外墙卫生整理、人行横道乱停乱放整治、城市噪声污染治理以及流动摊点管理等5项重点工作;疫情防控服务小组分为3组,主要配合县人民医院对入院患者开展“三码”联查、健康知识宣传、疫苗接种服务等;社区服务小组分为两组,主要结合小组成员专长分别围绕法律援助及关注特殊人群两个方面开展“点名哨”志愿服务。 (杜贞贞)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